9月16日,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尚日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报告起草情况介绍后,市级老领导高全怀、孟昭瑞、段存寿、王振国、刘志强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指导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与会老干部还联系实际,从人才引进、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多方面提出真知灼见和具体修改意见。

  尚日红代表市委向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为阳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有高度、有深度,饱含广大老干部胸怀大局、心系阳泉的真挚感情和责任担当,体现了对市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收。

  尚日红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优化服务管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