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市委书记姜四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阳泉万达广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黄海涛、郭卫东出席。

  阳泉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市生态新城起步区,总投资约35亿元,是万达集团和泉民投公司共同在郊区打造的商业综合体暨住宅项目。目前,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姜四清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说,阳泉万达广场项目是我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全市经济发展、城市品质提升、民营经济繁荣、群众幸福感提升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姜四清强调,项目是第一要务的重要抓手,是转型发展的重要推力。有关县(区)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克难,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要坚持公平公正公道原则,依法依规行政,抓好制度创新,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竣工。要突出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优化城市形态,合理布局功能,形成城市名片,打造城市品牌。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落实有关政策措施,持续加大民营企业扶持力度,推进民营经济稳步健康发展,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郁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