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接续奋进,担使命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市委常委班子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同感悟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面展现市委常委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信心决心。

  市委书记姜四清,市委副书记、市长雷健坤,市领导王旭明、188体育在线|投注|官网:、吴纪平、任建华、杨自明、黄海涛、郭卫东、杨建军参加活动。

  九十九年栉风沐雨,九十九年风雨兼程。历史的坐标清晰记录着每一次困难考验面前、每一次风浪挑战面前,共产党人一往无前、所向披靡的光辉足迹。在阳泉市党员政治生活中心,姜四清与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一起观看微党课,追寻红色足迹,聆听革命故事,认真学习了解党史,接受理想信念教育,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永葆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转型发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市委常委班子集体的声音。在姜四清的领誓下,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面对鲜红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进行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价值追求。

  在支部生活厅内,姜四清与正在开展党日活动的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党员们现场视频连线,询问他们党日活动主题,得知他们正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姜四清勉励他们要深入系统学习、反复领会思考,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深、吃透、悟准、做实。

  初心点燃激情,使命引领担当。大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必须付出更加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必须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躬身入局、以上率下,干字当头、奋勇争先,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为“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顽强奋斗、努力奋斗。 (郁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