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区委、开发区党工委,市直各单位

  按照《阳泉市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考核工作方案(试行)》安排部署,为全面了解我市2020年度重点领域改革取得的成效,现开展满意度网络问卷调查,结合实际,我市改革成效作出客观评价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广泛参与。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网络问卷调查,确保本次问卷调查的覆盖面和延伸性。 

  二是保证质量。填写调查问卷要高度重视,坚持公正、客观的原则,坚决杜绝随意填写、完成任务的行为,保证问卷的真实性和实效性。 

  三是时间要求。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要及时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保证在即日起的一周内1月12日前完成问卷调查工作。 

  四是填报形式。本次问卷调查采取网络填报形式,具体登录https://www.wjx.cn/jq/103352506.aspx或扫描下面二维码

  中共阳泉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综改办)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