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劳动最光荣
  • 访谈主题: 劳动最光荣
  • 访谈日期: 2023年05月12日
  • 访谈嘉宾: 煤矿技术员冯旭东;再生物资回收员段鹏瑞
  • 访谈简介: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新时代奋斗征程中,我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为美好生活不断拼搏、不懈努力。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倾听他们......
访谈摘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由阳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推出的《在线访谈》节目。每年进入五月,就一定有一个节日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那就是我们劳动者自己的节日——五一劳动节。就在我们五一放假的时候,仍然有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奉献着他们的光和热。

主持人:劳动节我在岗,大家说这是劳动节的一种仪式感。事实上,每一天对工作尽职尽责,更是我们对劳动的尊重和敬畏。

主持人:新时代奋斗征程中,我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为美好生活不断拼搏、不懈努力。特别是一些在工作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更是给我们树立了工作的榜样和人生的指引。

主持人:董腾飞、芦 晶等等,他们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我们阳泉的骄傲,我们要祝贺他们,同时更要学习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新时代的劳模精神。那么,对于劳动者,大家的理解又是怎样的呢?

主持人:美好的生活是通过劳动创造的,新征程上,让我们继续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本期节目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