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巩固创卫成果 守护幸福阳泉
  • 访谈主题: 巩固创卫成果 守护幸福阳泉
  • 访谈日期: 2023年04月16日
  • 访谈嘉宾: 赛鱼街道虎尾沟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胡晓;御康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杨淑惠等
  • 访谈简介: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也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惠民工程和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我们每个人都要当好巩固拓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主人翁、实践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访谈摘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由阳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推出的《在线访谈》特别节目——《巩固创卫成果 守护幸福阳泉》。今天的节目我们将一起走进街头巷尾,感受创卫给阳泉带来的新变化。

短片

主持人:巩固创卫成果既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惠民工程,关系着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在这个过程中,离咱们老百姓生活最近的社区发挥着重要作用。

短片

主持人:如果说市容市貌,生活品味的进一步完善反映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步步深入,那么,人居环境、市民幸福指数的不断提升,则更是体现出创卫工作的丰富内涵。

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