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遵守以下协议:

1.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一)欢迎您对我市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请您熟悉并遵守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办事规章和相关法律法规。

(二)为确保您的来邮得到及时妥善的处理,请使用您本人的真实信息进行注册,并在信件中简要写明客观事实及相关要素信息。

 

2.服务简介

(一)对平等主体之间的民事、经济纠纷,请您按有关法律的规定,通过司法程序解决。

(二)有关行政许可、信息公开的申请,因可能涉及时效性问题,请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直接向有关行政机关提出。

(三)为确保信件处理效率,请勿重复发送相同内容的信件。

 

3.用户隐私制度

非常感谢您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保证您的个人信息不会被泄露。

 

4.服务条款的修改

我们保留对本条款进行修改而不预先通知的权利。

 

5.提示

请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否则无法查询信件回复,密码丢失请及时联系本站管理员。

 

6.法律责任

(一)禁止冒用、盗用他人信息进行注册并发送信件。

(二)禁止发表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他人人身安全、公私财产安全及其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之言论。

(三)禁止对本信箱进行任何形式的攻击、破坏。

 

凡违反以上规定者,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人为发信人,明白以上注意事项及法律责任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