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砺兵志,书香溢军营。为丰富平定县人武部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拥军优良传统,增进军民友谊,进一步加强基层军营图书流通点建设。7月29日上午,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图书馆、新华书店携手走进平定县人武部开展了迎“八一”你选书我买单,文化拥军活动,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官兵自己亲手挑选图书175册,价值7054.8元,由图书馆向新华书店买单。挑选的图书内容涵盖政治、军事、文学、励志等类别,极具针对性,将给官兵们带来优质的阅读体验,提升阅读兴趣。

  这次图书进军营文化拥军活动对部队官兵拓宽视野、增长才干、缓解精神压力、了解社会生活十分有益,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

  图书馆将继续充分发挥文化教育功能,继续发挥资源优势,联合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提高拥军质量,定期送书换新,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将“文化拥军”落到实处,为促进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军营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也为全县军民深厚的情谊再添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