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高新区新闻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市消防救援支队泉中路特勤站党支部以及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北海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党建联盟·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建联盟活动。各支部负责人及3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来到开发区实验小学,高新区新闻宣传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主持了赠书仪式,并向联建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在执着中破浪前行。

  随后,大家来到学校的绿茵场上,全体参赛队员举行了精彩的五人制足球比赛。大家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高新区开展党建联盟活动的有效探索,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达到了共享、共建、共同交流的目的,增强了单位之间的凝聚力,为全体参赛队员搭建起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刘梦琪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