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7月26日,城区兴隆街社区组织百余名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1921》。

  影片《1921》重现了100年前,13位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志士,在民族危亡之际,将救国救民的青春理想转化成寻求真理的信念,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由此深刻地改变了中国命运的革命故事,再现了共产党人穿越黑暗、点燃思想火种、前仆后继的奋斗历程。

  “非常感谢社区组织的这次观影活动。这部电影太好看了,让我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我为我们党有这样的英雄而骄傲,我为我出生在这样伟大的国家而自豪。今后我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观影结束后,社区老党员张乐业激动地说。

  兴隆街社区党委书记姚媛表示,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社区的工作中。(荆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