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对开发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更加有效地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

  会议要求,开发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转型发展上展现主战场的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全面“领跑”,切实把省委各项要求转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把学习楼书记的重要讲话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对标省委最新部署,结合开发区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完善提升,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努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符合自身发展的创新之路。

  会议还结合上半年开发区空气质量、二季度环境空气降尘监测结果,对开发区臭氧污染夏季管控工作、降尘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关于贯彻落实〈山西省纪委关于统筹推进“不想腐”实施意见〉的实施办法》和《中共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为干部澄清正名暂行办法》。(赵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