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经过修缮,城区南山南路社区朝阳街25号楼楼顶檐外墙墙皮脱落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消除了安全隐患。

  朝阳街25号建成于1995年,基础设施多已老旧,且无物业管理。去年年底,社区工作人员排查时发现,该楼楼顶檐外墙墙皮大面积脱落,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便在第一时间拉起警戒线、放置警示牌,提醒居民出入注意安全,同时将此处隐患呈报上级相关部门。

  在社区的协调下,南山路街道立刻安排专业人员搭起脚手架、铺上顶板,防止掉落的墙皮给居民造成人身损害或财产损失。随后,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在多方协调无果的情况下,迅速联系维修队,对该楼的房顶檐外墙进行了修缮。如今,墙面恢复如初,彻底消除了隐患。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我们将继续加强网格化工作,以日常走访巡查为抓手,把矛盾纠纷、安全隐患等问题化解在网格内,努力做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提升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同感。”南山南路社区主任董晓霞表示史桓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