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建成区雨污分流排水管网改造工程(二期)项目平定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于2021年6月23日—2021年10月23日进行施工,全长约3900米,工期120天(遇极端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工期相应顺延)。为了尽可能减少对周边居民生产生活和市民出行的影响,采取东西侧分别施工的方式进行。

  施工路段为义平路(起点为石板坪村口,终点为义井桥)。道路西侧先行施工,施工日期为2021年6月23日—2021年8月23日,工期约为60天。道路东侧施工日期为2021年8月23日—2021年10月23日,工期约为60天。施工期间该路段采用半幅封闭,另半幅除重、中型货车外双向正常通行。持有义平路通行证的重、中型货车绕行方案:第一种方案绕行阳铝街;第二种方案绕行义泉街、广阳路;第三种方案绕行太旧、天黎高速。

  施工期间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路口及围挡两侧设置交通导向标志,安全提示牌、警示灯、隔离路锥等安全警示设施。届时给广大司机朋友及周边群众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并提醒通过该路段的车辆减速慢行。

  特此通告

  阳泉市公安局

  2021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