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完善道路运输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形象,经市政府同意,自2020年11月3日起,阳泉市客运总站将整体搬迁至位于宁波北路珍宝园东侧的新建阳泉综合交通客运枢纽(阳泉东站)长途客运区域,并于当日凌晨6时开始试运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自11月3日起,除在原客运总站保留部分太原班线班次外,其余长途班线车辆均在阳泉综合交通客运枢纽(阳泉东站)运营。最新班次时刻表请查询阳泉市客运总站官方网站(www.sxyqkyzzh.com)。

  2.为方便旅客乘车,在迁站过渡期,原客运总站保留的部分太原班线发车时间为上午:6:00、8:00、9:00;下午:15:00,站务人员会协助旅客在“晋畅行”客运服务平台网络购票。

  3.广大市民在市区乘坐33路、40路、307路公交车即可到达阳泉综合交通客运枢纽(阳泉东站)。

  因迁站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望广大市民相互告知。

  特此公告

  阳泉市客运总站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