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阳泉市委会主委赵素卿带领阳泉民革企联会成员赴太原参观学习,深化与山西民革企联会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山西民革企联会、阳泉民革企联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技术创新、产业发展以及青年企业家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做好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发挥企联会作用服务民革中心工作、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山西煜昊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赵素卿指出,山西民革企联会成立以来,在民革省委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希望山西民革企联会在信息共享、资源对接、学习培训等方面与阳泉民革企联会加强联系交流,提供支持帮助,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服务好党员企业发展。她强调,阳泉民革企联会要走出去,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学习、研讨、交流、考察活动,积极联系对接优势资源,充分发挥企联会的平台作用,促进企业家成长,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为阳泉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薄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