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职引未来——阳泉市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在阳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提供1751个岗位,吸引970名求职者参与,749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吸引我市及太原市等周边城市共计98家用人单位参与,涵盖医药护理、电子信息、新媒体等多个热门行业领域,为求职者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选择。活动现场,求职者穿梭于企业展位之间,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发展规划,与用人单位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

  此次活动是我市面向2024届毕业生的首场进校园专场招聘,旨在充分发挥人社部门就业服务“主渠道”作用,抢抓毕业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送岗位送政策,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有效对接平台。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帮扶力度,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张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