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吴存荣深入我市,围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做好政协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华,市政协主席郭卫东,省政协秘书长张岐云等参加调研。

  吴存荣来到市政协机关、委员读书屋等地,深入了解政协履职、委员服务管理、书香政协建设等情况,看望住阳泉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并进行座谈交流。吴存荣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政协章程,锚定使命任务,发挥优势作用,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把事业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紧扣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和我省“两个基本实现”目标,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在百度云计算(阳泉)中心、日昌晶新材料、华钠芯能科技、多氟多阳福新材料、中电阳泉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地,吴存荣详细了解数字经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等情况,勉励企业家委员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为阳泉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能。(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