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全市改革队伍党史学习教育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市委改革办主任郭卫东为培训班授旗并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3天,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等方式,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与完善、山西综改试验区建设、市县转型综改、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工作探索和启示、改革信息写作等内容开展培训,并邀请省委党校、省委政研室等专家教授进行现场授课。

  郭卫东指出,参加这次培训的都是我市改革战线上的主力军,都是推动阳泉转型发展的“改革人”,大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学习先辈奋斗事迹中锤炼党性、涵养政德,做对党忠诚的“改革人”;要持续学习实践,不断提升能力素养,完成由“知”向“能”的跨越,做本领高强的“改革人”;要锻造过硬作风,弘扬斗争精神,勇于尝试探索,善于从基层和人民群众的具体实践中总结提炼经验,做敢于攻坚的“改革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担当,推动我市转型发展开局蹚路。

  当天的开班仪式上还对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信息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优秀集体和优秀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