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由中共阳泉市委保密委员会主办的 “党旗飘扬,保密护航”知识竞赛决赛在阳泉农村商业银行举行。山西省国家保密局二级巡视员李全顺莅临观摩指导。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市委保密委员会主任郭卫东出席并讲话。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的关键节点,举行“党旗飘扬,保密护航”知识竞赛,对宣传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强化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明确保密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具有重要意义。竞赛经3个多月的精心筹备,赛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涵盖了保密、党史、密码、国家安全等知识内容,同时增加了小视频、情景剧等形式,既增强了竞赛活动的趣味性,又增强了保密宣传教育的实效性。

  全市79支队伍参赛,经初赛、复赛,市委办公室、市卫健委、市统计局、市人防办、市总工会、市税务局6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市税务局代表队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薄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