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市政协主席任建华走访民营企业家委员,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倾听委员对做好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阳泉转型发展蹚新路发挥作用、展现作为、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李鹤是天元集团董事长。走访中,任建华走进山西天元“城市矿产”循环园区展馆、拆解车间、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板块、企业文化、经营管理等情况,并与李鹤座谈,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围绕促进企业更好发展和委员履职情况深入交流。

  任建华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市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提高能力素质,强化战略思维,抢抓发展机遇,推进标准化、品牌化建设;要加强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为我市“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发挥作用、展现作为、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民营企业家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任建华表示,市政协也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通过社情民意“直通车”等渠道,为推动委员企业的发展鼓与呼,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健康发展。(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