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2020年山西省蹦床冠军赛在吕梁市体育馆圆满落幕,市体校蹦床队派出的26名小队员一路“过关斩将”,勇摘8金11银4铜。

  市体校蹦床队派出的运动员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6岁。赛场上,在一曲《山西姑娘》的音乐伴奏下,小队员们全身心投入,时而在网上,时而在地面,动作标准,一气呵成,一举夺得9~10岁组小蹦床团体操冠军。另有小队员获得8岁以下组小蹦床团体操冠军、9~10岁组女子网上团体冠军和8岁以下组男子网上团体冠军。除了团体的4块金牌,李宇名以一套高难度动作夺得甲组15~16岁男子个人网上冠军。赵家乐、陈思涵夺得9~10岁组女子双人同步冠军。赵家胜、王思俊夺得8岁组男子双人同步冠军。任文璐、张梓宣夺得8岁组女子双人同步冠军。此外,小队员们还凭借实力,在个人、团体项目中摘得11银4铜。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省全民健身中心、吕梁市体育局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