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住我市的省政协委员和市、县(区)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市政协老领导、市政协机关干部等,对我市重点项目进行视察。

  市长雷健坤,市政协主席188体育在线|投注|官网:,副市长王明厚,市政协副主席徐本宁、史友松、杨红梅,市政协秘书长焦文录等参加。

  委员们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具体了解驼岭头工业园区标准厂房项目、日昌晶新材料(山西)有限公司高品质蓝宝石长晶及晶加项目、山西国际能源裕光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盂县电厂2×100万千瓦发电项目、盂县孙家庄镇王炭咀村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山西鹏宝沃特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80万平方米生态陶瓷透水砖项目、中国阳泉时尚科创产业城项目推进发展情况;在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第三分部西郊大桥施工现场视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视察中,雷健坤、王明厚介绍了我市产业布局、重点项目推进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委员们交流探讨。希望委员们继续关注我市重点项目,充分发挥优势,聚焦重点工作,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良策、多尽发展之力。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通过视察,委员们看到了我市重点项目推进发展情况,真切感受到了我市加快转型发展的强劲脉动。

  委员们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安排部署,聚焦“六新”突破,强化“项目为王”,谋项目、抓项目,我市转型发展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不断汇聚起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

  委员们表示,将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六新”突破,聚焦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广泛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原主席李希曾等老领导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后深受鼓舞,对我市的发展充满信心,祝愿阳泉的明天越来越好。(俊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