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足球”捐赠仪式在南大东街小学举行,城区教育局、市足球协会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南大东街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足球运动器械。市足球协会秘书长甄文彬介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博爱体育校队项目,旨在通过支持乡村中小学建设不同特色的体育校队,助力校园广泛开展体育运动,推动特色体育项目发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城区教育局局长张晋军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对城区教育事业一如既往地帮助与支持。希望南大东街小学利用好捐赠物资,发挥其最大的价值。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校园足球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

  南大东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雪昆说:“捐赠不仅是物资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今后工作中,学校将积极践行‘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学生种下美好希望的种子,推动校园足球事业蓬勃发展。”魏君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