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集中开展执法队伍能力提升“百日行动”,切实加强城管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

  “百日行动”中,市城管执法队将重点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作风、规矩纪律意识、履职尽责等能力大提升行动。坚持以讲政治为统领,教育引导全体执法队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态度,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办事效率和服务群众的本领,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坚持把执法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深化落实执法主体责任,规范执法行为,扎实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升执法队伍履职能力、业务本领和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对城管执法工作的满意度。

  市城管执法队党总支书记王垚说,开展“百日行动”是助推“清廉机关”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执法队将贯彻“真认识、真反思、真认账、真整改”要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将“百日行动”与“清廉机关”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城管队伍“免疫力”,努力打造一支让政府放心、让人民信赖、靠得住的城管铁军。(吴珊 朱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