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下午4点30分,由阳泉慧通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慧儒带队的救灾小分队驱车450公里,到达河南省新乡市赈灾指挥部指定的救助地点——新乡市高新区师大嘉苑小学,与当地志愿者一起开展救援工作。

  河南多地的灾情,牵动着慧通公司员工的心。面对来势汹汹的洪水,公司员工踊跃捐款,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公司第一时间与河南省新乡市物资捐赠中心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并成立了赈灾小分队,派出两辆54座大型客车、2辆小型轿车和随车的3万余元生活物资奔赴灾区。王慧儒说:“回馈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我们准备了生活必需品,希望能尽其所能地帮助灾区人民。”

  到达救助地点后,王慧儒和公司的20多名员工顾不上休息,立即和当地的志愿者一同将赈灾物资搬运到指定位置,并听取当地相关抢险人员的安排,开展救援工作。

  驾驶员李燕青的妻子生病在家,需要照顾,但他将爱人托付给家人后,毅然决然地加入到公司的赈灾队伍当中。李燕青说:“我的力量是微小的,但大家的力量组合在一起就是强大的,相信河南一定可以渡过这个难关!”(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