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一”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永忠指出,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作出重要指示,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深沉深厚的人民情怀,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深沉牵挂,蕴含了习近平总书记一脉贯通的思想伟力。

  张永忠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五一”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其学习宣传贯彻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将工会干部锤炼成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将工会组织打造成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凝聚和引领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奋斗创未来,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投身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梁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