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上午,矿区平潭街小学开展“学百年党史、传志愿精神、做追梦少年”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分为“爱国·信仰”“感恩·收获”“筑梦·起航”三个篇章。聆听“百年党史中国精神之延安精神”;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志愿故事;表彰优秀志愿者;少先队员代表讲述“中国梦”。全校师生纷纷表示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平潭街小学现有馨悦志愿者300多名、18个分队,三年级及以上年级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提醒同学按时到校、维护校园卫生、制止同学在马路上嬉戏打闹……志愿者积极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六年级3班的优秀志愿者郝敏说:“在学校参加志愿者活动,使我在学习、生活中做事情干净利索,我会在今后的人生中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在志愿之路上走下去,为国家、为社会奉献一己之力,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身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平潭街小学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砥砺前行,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魏君桦 魏君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