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工商银行阳泉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动态调整管理措施,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坚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继续在全行贯彻执行“七个严格”,进一步扩大排查范围,将第三方人员(包括保安、保洁、食堂等外包人员)纳入排查,并与目前合作的物业、保安及建筑公司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加强监管,确保该行营业办公环境的安全。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两次修改防疫日报表的形式,动态完成每日全员体温监测,确保全面掌握、全员覆盖;做好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采购、使用、储备等,要求支行做到专人管理、严禁浪费。

  同时,纪委监察室主动担责,严格“六查”,确保各项防疫要求落到实处。派驻各支行的纪委专管员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监督责任,逐日汇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压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疫情防控责任;党委成员深入基层,对包点支行的防疫措施、物资储备、人员监测等进行检查和督导,双管齐下,推动各方责任高效履行,确保各项防疫要求落到实处。(张文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