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信社2021年度工作会议刚一结束,盂县农商银行党委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部署,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再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吃透精神,迅速学懂弄通做实,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每名员工。自1月19日开始,行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片包挂基层网点召开专题学习会,并与“全员大讨论”活动深度融合、统筹推进,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员工,将全年工作思路融入到每一项举措,将重建重塑理念贯穿到每一项工作。

  党员干部带头学。总行领导班子及各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充分利用专题会议、晨夕会、条线研讨会议,先学先悟、带头做到践行会议精神与“首季开门红”“三强一转”“打造一流农商行,我们应该怎么干”等工作有机统一起来。

  干部员工交流学。该行充分利用“打造一流农商行,我们应该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开展契机,严格对照省联社领导讲话中提到的全系统亟待解决问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干部员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学习交流中讨论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为打造“一流农商行”建言献策。

  线上线下结合学。全行干部员工紧紧围绕省联社2021年经营管理总体目标和要求,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媒体和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各种形式的学习,牢牢把握重点,扭住关键,深刻理解“五项原则”与“十项重点工作”的现实意义,通过层层学习传达,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联社党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

  凝神聚力排万难,真抓实干勇争先。盂县农商银行将继续保持“一二三”基本思路不变,扎实苦干实干,以百倍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上下同心,重建重塑,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为全力“打造一流农商行”蹚出一条新路来。(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