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荫营联校新上岗幼儿教师入职培训在下千亩坪幼儿园开启,34名教师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主题为“幼儿园班级管理”。街上幼儿园教师孙燕红结合一日生活案例,向教师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幼儿一日生活各个环节中对教师及幼儿的具体要求。她边讲解边提问与教师们积极互动。参加培训的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就“班级常规中出现的问题如何解决”以及“如何做好家长工作”分组进行讨论,激烈的讨论与互动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荫营联校幼教视导员李素英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与指导,最后活动在教师们同唱同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奋进有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上岗幼儿教师表示,这是对专业知识的一次再学习,对幼儿园班级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对今后如何抓好班级常规明确了方向。

  荫营联校副校长高徐进激励新教师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用更多的爱心与责任心把幼儿园班级管理与家长工作努力做好,争当优秀的幼儿教师。  (段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