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市戒毒所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两篇学习篇目。

  会议要求,要狠抓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每周落实“首题必政治”,加强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在持续不断的理论学习中学出理想信念、学出工作方法、学出思想境界,切实推动戒毒场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狠抓职能发挥,服务中心工作,警惕麻痹松懈思想,消除盲点,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分管领导、临时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要坚持审慎的态度,扎实推进全年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取得成效。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全国司法行政统一戒毒模式规范化运行。要狠抓队伍建设,夯实发展根基,扎实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扎实抓好民警职工疫情防控常态下的思想动态和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析研判,强化日常监督管理,让铁规禁令持续发力。要落实好靠制度管理、靠制度监督、靠制度办事,扎实推进队伍“四化”建设。王国强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