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阳泉一监第九批封闭执勤民警临时党总支在监内户外公共区域以醒目标语、条幅以及板报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月、《民法典》教育、“节约粮食、杜绝浪费”专项教育、劳务加工技能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活动的开展。

  为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阳泉一监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不断强化监狱宣传教育工作,要求监区执勤民警充分发挥教育改造稳思想、定人心、向文化、疏淤堵、造氛围的功能和作用,紧跟形势、把握细节、抓住关键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利用好时间,把握好空间,综合运用各种手段、各类传播载体,充分利用规范化监区建设成果,全方位开展宣传引领,营造氛围,为维护监狱安全稳定。

  截至目前,阳泉一监监管封闭区已陆续更换宣传教育专题图板60余块,对全面提高罪犯改造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王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