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能源局、市大数据应用局、市工信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体育局、市医保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信访局、市邮政管理局、阳泉公路分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贸促会等部门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

  大家认为,市委书记姜四清的重要讲话既深刻剖析阐释了阳泉经济发展的现状和转型发展蹚新路的重大意义,又进一步明确了阳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前进方向和重大任务,让人倍感振奋。

  大家表示,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切实转变观念和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使命担当,出好用好实招、硬招、管用的招,以勇往直前的闯劲、百折不挠的韧劲、敢于担当的拼劲,为“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贡献力量。(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