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阳泉一监领导分4组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上门慰问第五批19名外援工作队民警家属,送去了监狱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2019年,阳泉一监19名民警参加了省司法厅外援工作。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外援工作队带来极大挑战,外援监狱采取了“双封闭”管理模式。春节至今,“双封闭”管理已经160余天,全体外援工作队民警不负重托,以安全稳定大局为重,超常付出、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山西监狱民警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为进一步做实政治建警、关爱民警工作措施,提升监狱民警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监狱领导分别到外援工作队民警家中,详细询问家属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家庭状况,代表监狱党委对全体参加外援工作民警的忠诚、担当与奉献表示感谢,对家属的体谅关心、理解支持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保重身体。

  外援工作队民警家属对监狱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监狱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庭,做丈夫的坚实后盾,等待亲人圆满完成任务后凯旋。(王文生 张海燕)